【迹越】谈一谈(短篇 已完结 ooc)

#突发脑洞速写片段,ooc,有时间再修吧

*算土味情话扩写?

*年下尝试,吃一口吧


——————————————————

越前龙马皱着眉看向迹部。

而对方穿着三件套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地敲着桌面,模样看起来比第一次见面还要欠揍。

早知道那时就应该直接喊他“猴子山大王”,管他生不生气能不能暴力未成年。

越前糟心地扭过头,结果眼神又扫到桌子上的粉色信笺,一时间只觉得头更疼了。

“你既然知道了,不应该对此做个回应吗?啊嗯?”迹部倾身,上挑的眼角都是势在必得。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越前冷着脸,这人假借考前突击补习约自己来他家,又故意把写好的情书大咧咧往桌上一摊,他只当是自己上次留的作业,结果猝不及防就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封来自同性的情书。

居心不良,用心险恶。

情书他看完了,辞藻华丽,语法严谨,字体圆润,情感充沛,是一封堪称完美的情书。

如果他不是对方的英语口语补习老师的话,确实是这样。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他看着这封信,脑子里却仿佛自带语音朗诵效果,Japanglish名不虚传,十动然拒莫过于此。

他二十二年的美式英语险些毁于一旦。

“道歉,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Japanglish和AmericanEnglish毕竟是两码事,就像未成年和成年人一样。

他回来是想锻炼国语,并不想以牺牲口语为代价。

迹部不动声色地紧盯着他,他非常、非常确定对方并没有反感,只是出于某个莫名原因才选择拒绝。

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只有自己的年龄是拦路石。

“你是担心年龄的问题?大可不必,本大爷还有两个月就成年。”迹部直接站起来,双手撑在对方椅子两侧,“再考虑一下?啊嗯?”

越前龙马下意识往后一缩,双手交叉式拒绝,被未成年撩了而且撩中的感觉实在很微妙,他有点反应不过来。不太想承认的一点,他是个声控,猴子山大王的声音……挺好听的。

迹部看着他不自觉红了的脸,心情顿时好多了,被拒绝的大少爷也是有脾气的。于是他选择乘胜追击。

“考虑好了吗?”

这什么?30秒考虑时间吗?

看他一双猫眼都瞪圆了,迹部又“好心”提醒道:“毕竟我觉得没什么考虑的。”

这就是赤裸裸的司马昭之心了。越前默默地又往椅子里缩了缩,又尴尬地伸手推推他,迹部靠的太近了,身上原本淡淡的香味一下浓郁起来,他觉得自己要被熏昏过去了。

还有他极为不想承认的一点,猴子山大王,比他高。

压迫感,荷尔蒙,未成年。

道德感在沉痛谴责他自己,于是他干巴巴地憋了个英语万能金句。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我和你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

一击必中,如果不是Japanglish就更好了。

这个白告的,土味情话都变调。

“唉,我可不想被控告诱拐未成年。”越前只觉得再待下去自己的口音都要走偏,干脆一把跳起来就跑,“你再想想吧。”

迹部看着他从身旁跑过,依稀听到“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什么的。

担心的果然是年龄啊。

迹部想。

                

                            ~ End~

大爷:担心年龄?不必要,真的不必要,反正被日的是你(bu)

cp脑发言:AmericanEnglish=AE=迹越,所以只要小王子你答应了大爷的日式发言就好了!!!

日式英语真的有毒(=_=)发几个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撒拉大:Salad(沙拉)他哭戏: Taxi(出租车)霍特鲁:Hotel(酒店)

虽然大爷小时候出国留学,但毕竟又回来这么多年了嘛口音又很难改所以Japanglish很正常啊(理不直气壮)

 
评论(7)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