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越】谁是你的好哥哥(短篇 一发完)

*又一个瞎脑场景,gay眼识gay,哥哥的心思哥哥懂


*哥哥比德川年长的………吧?


*双越/冢越/德越


  

                                   

                 


  

——————————————


  

“呐。”越前龙雅颠了颠手里的碳酸饮料,远远地扔出去。


  

“谢啦。”接饮料是比接球容易多了,越前龙马摊开手一看,情不自禁撇撇嘴,橘子味。


  

险些忘了美国不供应葡萄芬达。


  

他这次回美没什么想法,纯粹打算四处走走放松放松,倒没想到会在街网碰见自己这个便宜哥哥。


  

“喂喂,明明才几个月没见吧,要不要对哥哥这么冷淡啊。”便宜哥哥毫无自觉地勾住龙马的肩膀,几乎半个身子压上去,又故意压低声线委委屈屈道,丝毫不管刚刚被他虐杀的对手在那边目瞪口呆。


  

“你很沉啊。”越前龙马挣脱开来,虽然菊丸学长也喜欢这样,但可没有这个重量。他看看对方汗湿的贴身衬衫下起伏的肌肉线条,居然情不自禁有点羡慕。


  

越前龙雅很敏锐地捕捉到那一点羡慕,连忙按压住心头的嘚瑟故意调了调气息,腹肌的轮廓一下子更加明显。


  

“小不点,要不要打场球?”他抹了把脸上的汗笑道。


  

……


  

于是两个人都汗透了。


  

就用锤子剪刀布决定了谁去买饮料。


  

“咔哒—呲——”刚才被颠来倒去的碳酸饮料实施了它的报复。


  

汽水从小小的口子里争先恐后涌了出来,猝不及防的龙马惊慌地将它举远,结果还是被淌了一手。


  

龙雅想了想后果努力憋住了没笑,故作镇定的从外套里掏出纸巾递过去。


  

结果获得一个凶狠的瞪眼。


  

冰凉凉的汽水在手上黏糊糊的,不知比粘着汗难受多少倍,越前龙马擦到一半还是耐不住渴,就着罐口还未平息的泡沫抿了一口。


  

冰,冰的牙疼舌头麻。


  

他舔掉了唇角粘的白色泡沫,觉得头顶的太阳终于移开了一点。


  

“小不点,现在可以说了吧?”


  

“说什么?”


  

越前龙雅看着对方茫然又无辜地眨着一双猫眼,像是真什么都不知道似的。


  

“怎么突然回美国来了?”


  

“来……散心。”他不太自在地拿起一旁的帽子扇风。


  

我信你个鬼。越前龙雅皱眉,看今天这场球打得那个杀气四溢,不知道还以为要用网球杀人。


  

但他还是妥协道,“好吧好吧,就当哥哥自以为是想要分担一下青春期弟弟的苦恼还被拒绝了吧。”


  

越前龙马撇了他一眼没说话,这个便宜哥哥今天表现得其实挺不错,打了一场球他感觉心情好多了。


  

“对了,上次叔叔说你在集训?要打新赛季了?”龙雅伸手扇了扇风,觉得不如小不点帽子扇的凉快,就又凑过去蹭凉风。


  

“嗯嗯。”越前龙马心不在焉地回答道。怎么又提到集训,提到集训就想到……


  

“跟哥哥讲讲日本队都是怎么集训的呗。”


  

越前龙雅嫌他愣神扇得慢,抢过帽子自己扇起来。


  

“喂!还我啦!”越前龙马气呼呼地伸手想抢回来,“就是合宿和训练!你之前不是在美国队呆过吗?”


  

“那怎么一样,我是他们队长捡到的,他们集训我可不参加。”越前龙雅不在意道,“不过……合宿嘛,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U17时你也合宿过。”越前龙马毫不客气道,“也需要介绍吗?”


  

“要啊。”结果对方大言不惭地应了下来。


  

看自家弟弟盯着他,龙雅一脸理所当然,又毫无悔改道:“要不要哥哥跟你交换情报?当时我的舍友一个是吐槽贩卖机另两个是双子。”


  

“谁要跟你交换情报啊!”龙马感觉一口气憋在胸口,可想到什么又泄了气,闷闷不乐道:“……我现在和手冢部长和德川前辈一个宿舍啦……也需要介绍吗?”


  

那个面瘫脸和一米九?龙雅笑容一僵,随即咬牙切齿,一起出国远征又分到一个宿舍,还真是阴魂不散。


  

“不要小瞧哥哥的记性,我当然记得。”越前龙雅敲了下对方的头,“跟哥哥合宿的感觉怎么样?”


  

龙马瞪他,果然不该跟他说德川前辈想认他当弟弟的事。


  

“……还好。”


  

“小不点,你这样子可不像太好。”龙雅凑到他耳边笑,“那边的好哥哥欺负你了,便宜哥哥帮你打回去?”


  

什么好哥哥?龙马耳朵红了,明明他当初说的是德川前辈人很好想当他哥哥,怎么到这个混蛋这里就变了味?


  

“没有!”他恼羞成怒推开对方,气呼呼道,“只是……有点不适应。”


  

“不适应?”越前龙雅警觉起来,该不会是这两个年轻气盛的小鬼做了什么不该做的吧?


  

“嗯……”龙马纠结地想了会,最后闷声说:“我感觉他们……有点奇怪。”


  

“奇怪?U17里都是一群奇怪的人,有多奇怪?”越前龙雅装作不在意道。


  

背后说别人坏话这种事显然有违自己的行为准则和老头子的武士精神,但是…这种应该也不算坏话吧?这分明就是他们自己做出的事嘛……


  

龙马又小小地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下定决心道,“我觉得他们在谈恋爱。”


  

“噗——咳咳!”刚进口的橘子汽水全送了空气,然而越前龙雅毫不在意,一边咳得地动山摇,一边笑得快要晕厥。


  

“我没记错,他们两个都是男的吧?”


  

“没有!”越前龙马郁闷地扭过头,“只是有这种感觉啦。”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越前龙雅笑够了,又兴致勃勃追问道,心里暗想,你连周围有多少人心怀不轨都搞不清居然还能感觉出自己的暗恋者在谈恋爱?


  

“他们平时的相处……”龙马窘迫地小声道,“分明跟臭老头和妈妈一样。”


  

“臭老头在家不穿上衣妈妈就会讲他,德川前辈在宿舍锻炼部长也会提醒他,妈妈每天准备一杯牛奶部长也是……”实在说不下去,龙马丧气地捧着脸发呆。


  

龙雅狠狠掐了自己一把,勉强憋住了笑故作惊讶道:“哎?他们会这样?”


  

没有一点恋爱经验的小不点生搬硬套的样子还真是可爱。


  

“嗯。”越前龙马郁闷道,“那天我去洗澡没有带毛巾让他们帮忙拿,结果一直没有人来,我出来听到德川前辈问部长怎么知道我的毛巾放在衣柜的哪里。”


  

我赌后半生所有橘子汽水,他们是在争谁给你拿毛巾。


  

越前龙雅努力绷住严肃的表情:“那小不点打算怎么办呢?”


  

深感自己当了大电灯泡的龙马泄气地捂住脸:“会努力记得带毛巾进浴室。”


  

越前龙雅趁机揉了揉他的头:“不要太在意啦,他们应该都成年了,谈恋爱是他们的自由嘛,小不点。”又坏笑,“要不然你也找个boyfriend气气他们?”


  

什么鬼?龙马冷漠地翻了个白眼,“也在远征队里找?”


  

龙雅的笑容戛然而止。


  

龙马不打算再跟他胡扯,看了看天色,落日西斜,照在身上慵懒舒适,他站起来往回走,走了两步又回头:“喂?发什么呆?你不回去洗澡吗?”


  

越前龙雅愣了愣笑起来,唉,算起来他也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站起来脚步轻快:“喂!小不点~不要走那么快啦,等等哥哥嘛~”


  

“不要。”


  

虽然是这样头也不回地喊完却故意放慢脚步还真是一如既往。龙雅笑着喝了口汽水,冰化了以后是齁甜的。


  

喂,前远征队队员行吗?


  

他在唇齿间呢喃发问,又一口汽水将所有话带了回去。


  

                                END


  

———————————————————

每次一写双越就停不下来,感觉哥哥是那种聊天撩骚都很会永远不用担心没话题的人😂


  

不算BE算OE吧,因为不会写告白……嘤嘤嘤好哥哥这个词真的羞耻又刺激写得我巨爽!


  

最近喜欢写这种没头没尾的短篇,有没有评论愿意和我说说感觉啦(/ω\)


 
评论(18)
热度(4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望|Powered by LOFTER